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北京艾尚展览有限公司  
加关注0

展览展示 展会招商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晶
  • 电话:1326320999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2021中国(北京)国际教育装备科技展览会
2021中国(北京)国际教育装备科技展览会
单价 面议
询价 暂无
浏览 390
发货 北京付款后3天内
标展 9平方米
光地 36平方米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20-11-16 16:43
 
详细信息
      智慧教育即教育信息化,是指在教育领域(教育管理、教育教学和教育科研)全面深入地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来促进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过程。其技术特点是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和多媒体化,基本特征是开放、共享、交互、协作、泛在。以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现代化,用信息技术改变传统模式。

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带来了教育形式和学习方式的重大变革,促进教育改革。对传统的教育思想、观念、模式、内容和方法产生了巨大冲击。教育信息化是国家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转变教育思想和观念,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和效益,培养创新人才具有深远意义,是实现教育跨越式发展的必然选择。折叠

智慧教育是依托物联网、云计算、无线通信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所打造的物联化、智能化、感知化、泛在化的新型教育形态和教育模式。智慧的教学模式是整个智慧教育系统的核心组成。教育信息化在未来将在教育云平台上进行展现,随着教育信息化平台的发展应用,根据教育部的十二五规划,教育信息化将为现有的教育网、校园网进行教育信息化升级,新一代教育网必然成为未来教育信息化的基础,亚教网素质教育云平台是国内实现三网合一的教育云平台,实现互联网、电信网、广电网跨平台使用并且手机短信支持联通、电信、移动全网覆盖。


      2021年9月16日--19日举办2021年第九届北京国际教育装备科技展览会:教育装备、教育机器人、数字化教育、教学软件、教学用品展览展示。政府主导,宣传力度极大,央视为首的近200家媒体进行追踪报道,每年20多万的参观人数。届时,将有境外参会国家政府教育部门、北京及全国教育部门、大中小学重点幼儿园等负责人到会参观洽谈。北京科博会同期开展。展馆在北京3环内,地理位置优越,占地约六万平米,全馆开展。

     中国北京国际教育装备科技展览会,隶属2019北京科博会重点展区之一。是国内唯一北京政府、科技部、商务部、教育部门等主导的国家级盛会。已成功举办6届,连续6年被评为“国家级教育行业盛会”。北京教育装备关注全球的教育科技产品。集合国内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协同知名教育装备及设备的服务商的尖端教育产品。依托权威学术引领,为全国五十万所各级院校提供和展示国内最尖端的教育前沿产品及技术设备,引领国内教育行业发展趋势,为推进中国教育产业变革之路搭建专业的沟通、贸易、交流平台。

时间:2021-9-16~ 2020-9-19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静安庄.老国展)
 
       北京作为首都,教育科技最为发达。宣传推广效应突出。通过这一平台,将推荐和吸纳国内外教育装备行业龙头和科技创新企业、高端和前瞻产品参加展览推广、展示交易、交流合作,更有效地宣传展示教育装备科技新品,交流研讨教育装备,推进促成校企教育装备应用合作,开拓进军教育装备国际市场。展览内容包括数字化、信息化;数字教室、出版印刷、多媒体、互联网;教学与校园视听广播网络系统、智能语音、LED显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实验设备系统、教学、办公、会议;孵化平台、在线教育、录播系统、云平台、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 steam、3D打印及耗材、教育机器人、VR/AR、创客; 教育咨询及测评体系、培训机构;智慧教育、图书实验科技馆、心理产品特殊教育、体音美学校净化家具标本模型等。

展会立足北京,辐射华北地区。地处我国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的首都北京,重点院校云集,教育投入在全国首屈一指,并拥有巨大的地域辐射优势。北京地区教育发达,院校众多,无论在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领域,还是现在正在兴起的学前教育领域,其教育经费的投入都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

观众人群——
1.教育部及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领导;
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高校、学校)后勤协会(研 究会)有关领导;
3. 高校、职业学院、中小学后勤主管领导,高校后勤管理部 门相关负责人等;
4. 教育后勤设备、产品、服务企业、代理商、经销商等有关单位

参展须知——
1. 参展对象:
凡经过工商登记并依据有效标准生产经营的企事业单位均可报名参展;
2. 展位配置及安排:
本展会分为标准展位和特装展位。
标准展位( 3m x 3m)15800元/个,三面展板、一张咨询桌、两张折叠椅、两个射灯、一条桶板、5A/220V电源插座),
特装展位( 36 m2 起租) 1600元/㎡
参展商自行安排展位特装搭建及场地管理费,电费,不含地毯)展位安排由主办方统一规划,并遵循"先报名,先交款,先选择"的原则。

参展联系人:黄晶13263209993    QQ:195227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