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北京艾尚展览有限公司  
加关注0

展览展示 展会招商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晶
  • 电话:1326320999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2019年文化热点回眸—2020北京国际文物及古玩艺术品展
2019年文化热点回眸—2020北京国际文物及古玩艺术品展
单价 1200.00 / 平方米
询价 暂无
浏览 361
发货 北京付款后3天内
标展 9平方米
光地 36平方米以上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12-31 10:17
 
详细信息
 

2019年已近尾声。岁末回望,这一年,引发舆论热议的文化事件,依旧历历在目,长城、大运河、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流失海外文物“回家”,文化夜经济,良渚古城遗址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它们在时光的长河里沉淀成为时代前进的文化印记。梳理2019年文化事件,探寻文化发展脉络,为我们在新的一年汲取更多的力量,为文化建设提供理性思考的发展空间。
e371ba3264341ba69f989655c0966bd7_78b2beb2-727c-4341-aeb2-e04c6237679d

新闻背景:2019年2月,美方将近年查获的361件(套)非法走私入境美国的中国文物艺术品移交中国国家文物局;3月,中国和意大利代表交换关于796件(套)中国流失文物艺术品返还的证书。根据双方协议,意大利返还796件(套)中国文物艺术品。这是近20年来最大规模的中国文物艺术品返还。9月,中国成功追索流失日本的曾伯克父青铜组器。不久之后,“回归之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流失文物回归成果展”在国家博物馆拉开帷幕,这是首次对我国流失文物追索返还工作成就进行全景式展览。来自12个省(市)、18家文博单位的600余件回归文物,勾勒出流失文物回家之路的壮丽图卷,文物回归折射出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

评析:流失文物不断回归祖国,持续引发舆论场上巨大的爱国情感激荡,“欢迎回家”的呼声此起彼伏,这足以反映出大众对文物遗珍历尽千辛万苦“回家”的心绪难平。每一件流失文物背后,都有一段曲折沧桑的故事,它们携带着国家民族的集体情感与文化认同。这也是为什么许多网友在感慨文物回家之时,不忘祝福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因为——只有祖国强大了,失去的珍宝才会重新回到祖国怀抱。但是,我们仍要清醒地认识到,流失文物“回家”任重而道远。

2020528-31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文博会)在一片美轮美奂的文创新品中拉开帷幕。据悉,本届北京文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期四天。以展为媒,交流天下。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北京文博会)创办于2006年,是经国*院批准,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北京市人民*府共同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成为对外展示国家文明形象、对内增强文化自信、对全国文化建设引领示范的重要平台。北京文博会秉承立足北京,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办会理念,依托首都文化人才、文化设施、文化总部和文化资本聚集优势,通过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创意活动、分会场六位一体的活动架构,展示我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成就,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动产业深度融合和转型升级,促进区域协同创新,增进国际交流合作,在我国文化创意产业大发展的历史进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北京文化创意产业从起步、培育到快速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在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每年主场馆人流量达30多万人次,是北京观众*多的展会之一。

展出类别

一.工艺美术

1、工艺美术精品展示

2、创意民俗工艺

3、创意设计

二.文物及古玩艺术品

1、博物馆

2、博物馆相关的展陈设计装饰

3、文物复制与打印

4、古玩、古玩杂件、字画、文房四宝、古籍等

三.时尚创意

1、珠宝、玉石

2、雕刻艺术

3、紫砂陶瓷艺术

4、时尚生活产品

四.民俗文化遗产

1、饮食文化

2建筑文化

3服饰文化

4、民俗风情

5、民俗工艺品

6、香文化、佛事用品

五.创意礼品家居

1、创意礼品

2、绘画、版画作品

3、实木家居

六.文化旅游景区与旅游商品

1、文化旅游创意产业中心

2、富有文化内涵的特色景区

3、文化旅游商品交易

参展须知

1、参展费用

标准装修展台

3x3=9平方米, 12,000.00

租用标准装修展台是最经济有效的参展方式,最小9平方米起租,参展商可预订多个展台。

9平方米 标准装修展台包括 :

参展公司的中英文门楣(300毫米高);

铝合金框架;

展台封闭面为白色保利板(2,500毫米高);

展台满铺地毯

一张咨询台(1,000毫米长 x 450毫米宽 x 760毫米高)

两把座椅,一个废纸篓;

一个5安培/220伏特的电源插座(国际样式),两盏日光灯;

光地展位(最少36平方米) 1,200.00/平方米

展会联系人:黄经理
电话:13263209993(兼微信)
在线QQ:195227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