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北京艾尚展览有限公司  
加关注0

展览展示 展会招商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晶
  • 电话:1326320999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2020北京文博会—带你体验文化之美
2020北京文博会—带你体验文化之美
单价 1200.00 / 平方米
询价 暂无
浏览 397
发货 北京付款后3天内
标展 9平方米
光地 36平方米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12-10 10:37
 
详细信息
 2020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北京文博会)

时间:2020年5月28-31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文博会简介——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北京文博会)创办于2006年,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出版协会、中国文化产业协会和北京市属委办局共31个单位协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每年定期在北京举行的大型国际文化创意产业盛会,迄今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成为对外展示国家文明形象、对内增强文化自信、对全国文化建设引领示范的重要平台。

北京文博会秉承“立足北京,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办会理念,依托首都文化人才、文化设施、文化总部和文化资本聚集优势,通过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创意活动、分会场“六位一体”的活动架构,展示我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成就,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动产业深度融合和转型升级,促进区域协同创新,增进国际交流合作,在我国文化创意产业大发展的历史进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北京文化创意产业从起步、培育到快速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在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0北京文博会招商范围如下——

一.工艺美术

1、工艺美术精品展示

2、创意民俗工艺

3、创意设计

 

二.文物及古玩艺术品

1、博物馆

2、博物馆相关的展陈设计装饰

3、文物复制与打印

4、古玩、古玩杂件、字画、文房四宝、古籍等

 

三.时尚创意

1、珠宝、玉石

2、雕刻艺术

3、紫砂陶瓷艺术

4、时尚生活产品

 

四.民俗文化遗产

1、饮食文化

2、建筑文化

3、服饰文化

4、民俗风情

5、民俗工艺品

6、香文化、佛事用品

 

五.创意礼品与家居

1、创意礼品

2、绘画、版画作品

3、实木家居

 

六.文化旅游景区与旅游商品

1、文化旅游创意产业中心

2、富有文化内涵的特色景区

3、文化旅游商品交易

 

上届回忆——

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文化板块分会场——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6月1日下午圆满落幕。

历时4天的第十四届北京文博会以“引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助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为主题,汇聚国内外优质文化产业资源,集中展现全国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成就、新业态、新模式,深度展示北京守正创新、全力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果,示范引领中国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本届文博会共有2个国际组织、68个国家与地区的86个境外代表团组参加活动;全国12个省区市代表团参展参会;主展场共接待各界观众约6万人次;5场论坛有101位包括国际组织高层负责人、国家产业主管部门的权威人士和国内外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到会演讲,1800位业界专业人士到会交流;8场项目推介交易活动,吸引海内外2.2万位客商到会洽谈交易。

本届文博会继续举行“走进文博会看北京”系列活动,吸引1万多名市民走进文博会主展场和11家北京有特色的博物馆、艺术馆、国家文化产业创新科技园等,了解最新的文化产业资源,让首都市民体验“文化之魅”、 感受“文化之美”。

 

参展须知

1、参展费用

标准装修展台

3米x3米=9平方米, 人民币¥12,000.00元

租用标准装修展台是最经济有效的参展方式,最小9平方米起租,参展商可预订多个展台。

每9平方米 标准装修展台包括 :

参展公司的中英文门楣(300毫米高);

铝合金框架;

展台封闭面为白色保利板(2,500毫米高);

展台满铺地毯 ;

一张咨询台(1,000毫米长 x 450毫米宽 x 760毫米高);

两把座椅,一个废纸篓;

一个5安培/220伏特的电源插座(国际样式),两盏日光灯;

光地展位(最少36平方米) 人民币¥1,200.00元 /平方米

参展程序

1.请填写好“参展申请表”并交回展览主办单位。通过传真方式报名参展也可接受。

2.收到“参展申请表”后,展览主办单位将向参展公司寄发正式合同一式两份,以待会签。

3.参展公司需按主办单位发出的形式发**的要求,通过银行电汇展台租金的50%作为预定金(人民币)或一次付清全部款项,以落实展台位置。

4.只有收到展台预订金后,才能落实所预订的展位。展位分配按“先预订交费,先落实确认”的原则售完为止。

 

展览会联系人:黄晶

电话:13263209993

QQ:195227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