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北京艾尚展览有限公司  
加关注0

展览展示 展会招商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晶
  • 电话:1326320999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以展为媒2020北京茶叶及茶文化艺术展览会
以展为媒2020北京茶叶及茶文化艺术展览会
单价 1200.00 / 平方米
询价 暂无
浏览 133
发货 北京付款后3天内
标展 9平方米
光地 36平方米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11-19 16:03
 
详细信息
第十五届北京文博会将于2020年5月29日至6月1日举办。
 
2020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文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新闻出版广电*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委宣传部等26个委办局协办。北京文博会旨在打造一个集文化创意产业博览、文化创意产业交易和文化创意产业信息交流于一体的综合平台,在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化、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国际投资合作与文化贸易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在国际、国内产生了很大影响,成为中国唯一国家级、国际性的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第十五届文博会是以“推动文化创新,促进产业融合”为主题,为文化创意产品的市场化、产业化和国际化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打造成为融创意思维、科技含量、文化底蕴于一体的世界性文化创意盛会。
 
全国政协主席参观文博会——国内最高级别的文化创意产业盛会——致电:132-6320-9993
 
第十四届文博会“文化产品及古玩艺术品交易展”
 
文化创意礼品交易平台,礼品行业文化创意展示平台
 
“文化礼品及艺术品展馆”将依托文博会强大的政府背景,全方位展示——
 
展示国内外最新创意礼品、创意工艺品及现代艺术理念的艺术品;
 
展示现代时尚元素与优秀传统文化在礼品和工艺品领域的完美结晶;
 
展示中国文化礼品及艺术品行业与时俱进的创新发展成果。
 
“文化礼品及艺术品展馆”将凭借文博会形成的高关注度、来自海内外庞大的现场客流,有效地促进——
 
促进文化礼品及艺术品的交易;
 
促进外贸型文化礼品企业成功转型,帮助企业开展国内市场;
 
促进礼品、艺术品行业的合作与交流,提升行业影响。
 
参展范围——
 
博物馆展区:博物馆及其相关产品与技术设备、投融资机构、赞助商……
 
文物古玩区:古董珍玩、文物商店、古代书画、古董家具、文玩杂项、文物衍生品、文物复制……
 
高端珠宝区:四大国石、珠宝首饰、古董首饰、成表及时钟、贵金属艺术品、珠宝首饰交易中心……
 
工美艺术品:古典家居、艺术陶瓷、非遗、唐卡、文房四宝、景泰蓝、奇石、民间工艺美术品……
 
茶文化展区:茶业工艺品、沉香文化、茶道、花道、琴棋书画、茶产业配套服务机构……
 

参展费用

标准装修展台

3米x3米=9平方米, 12,000.00元

租用标准装修展台是最经济有效的参展方式,最小9平方米起租,参展商可预订多个展台。

光地展位(最少36平方米)  1,200.00元 /平方米

光地展位最小36平方米起租,参展商可直接与展览会装修代理公司联系,以落实展台的特殊装修设计、安排和布展和展具等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