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免费注册|忘记密码|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保存桌面|手机浏览|联系方式|购物车
企业会员第1年

北京艾尚展览有限公司  
加关注0

展览展示 展会招商

搜索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晶
  • 电话:1326320999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一展两会~2020北京文博会-携手2020京交会
一展两会~2020北京文博会-携手2020京交会
单价 1600.00 / 平方米
询价 暂无
浏览 164
发货 北京付款后3天内
标展 9平方米
光地 36平方米
过期 长期有效
更新 2019-11-19 16:03
 
详细信息
 活动详情

2020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北京文博会)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国家新闻出版与广电5局

北京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北京贸促会

●招商单位

北京艾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至29月-6月1日

●活动主题

引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主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

●活动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联系方式-13263209993     在线QQ:1952278957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北京文博会)创办于2006年,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出版协会、中国文化产业协会和北京市属委办局共31个单位协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每年定期在北京举行的大型国际文化创意产业盛会,迄今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成为对外展示国家文明形象、对内增强文化自信、对全国文化建设引领示范的重要平台。

北京文博会秉承“立足北京,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办会理念,依托首都文化人才、文化设施、文化总部和文化资本聚集优势,通过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创意活动、分会场“六位一体”的活动架构,展示我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成就,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动产业深度融合和转型升级,促进区域协同创新,增进国际交流合作,在我国文化创意产业大发展的历史进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北京文化创意产业从起步、培育到快速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在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展区及展品类别

(一)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展区

展品:国大师原创作品、国大师专册、影视资料等。

(二)现代工艺品展区

展品:金属、树脂、琉璃、水晶、玻璃、人造植物、家居饰品等类工艺品。

(三)陶瓷工艺品展区

展品:艺术瓷器、瓷板画、瓷刻、瓷塑、高档日用瓷、陶塑、紫砂壶等。

(四)红木艺术展区

花梨木、紫檀木、酸枝木、鸡翅木、金丝楠木等名贵木材家具、雕塑及饰品,沉香木家居用品。

(五)刺绣编织工艺品展区

展品:手工刺绣、电脑刺绣、抽纱刺绣、纤维艺术、挂毯、织毯、竹编、草编、藤编工艺品。

(六)民间工艺品展区

展品:剪纸刻纸、木版年画、内画、纸扇、泥塑、唐卡、彩灯、风筝、蜡染、皮影、戏装道具等。

(七)珠宝首饰展区

展品:金银首饰、珍珠、玛瑙、珊瑚、玉石、象牙、牛角等工艺品。

●为何选择我们---权威高端有效的宣传营销合作平台权威的组织机构

本届展会由文化部、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市政府主办,北京市委宣传部等26个委办局协办

全方位立体宣传。

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北京电视台、新浪、搜狐、网易等百十家媒体宣传报道

规模大、人气旺。

上届展会展览总面积达23万平,吸引了33个国家和地区的51个境外代表团,1800多家展商以及相关业界的123万人次参加,其中专业观众22万人次。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展会期间将举办上百场论坛峰会、推介交易、创意活动、文艺表演等。

●展位价格

展位费:标准展位(3m×3m):12000元/个

室内光地1200元/㎡,36㎡起租。标准展位配置:地毯、1桌2椅、射灯2只、电源插座(10A,220V)1只、纸篓1只、2-3面展板、参展商名称楣板。